基地活動

玩轉漫次元-尋找你的動漫臺北:臺灣漫畫中的臺北地景如何帶動城市行銷論壇

講座介紹

本次論壇將帶來漫畫與地景的結合如何帶動城市的行銷,以《北城百畫帖》、《閻鐵花》、《綠之歌》、《芭蕉的芽》、《蕉兵戰時記》…等作品中的臺北地景為開端,也透過《冥戰錄》創作團隊在西門町的經驗與發展過程,與談如何讓女主角林默娘以觀光大使身分邀請日本漫畫家進行合作。再談臺北的漫畫空間,並結合地景故事的虛擬代言人,以及眾多臺灣的原創漫畫作品中臺北地景的應用,最後延伸出地景故事虛擬代言人要如帶動城市行銷。

講座資訊

主講人|冥戰錄 韓京岳老師、kiwifruitstudio 劉定綱 老師、臺灣漫畫基地 Taiwan Comic Base 張曉彤老師

講座人數|60

報名方式|https://pse.is/4fexel  現場可即時報名

指導/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講座注意事項

1、本論壇會有側拍影片、照片並公開播放、發布介紹之相關需求,若欲參加本論壇即為同意授權拍攝發布和論壇相關之照片與影片。

2、若有相關疑問,可點選報名表「留言提問」按鈕留言(手機版留言按鈕在左上方,電腦版留言按鈕在右上方),建議詳細說明您的問題,我們會盡快解答。

3、屢勸不聽影響論壇品質者,主辦單位有權予以退課。

4、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與最終詮釋之權利。

課堂防疫須知

1、COVID-19確診者、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禁止進入場內。

2、現場需量測體溫,確認無發燒方可進入場內;參加者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3、現場備有酒精,提供參加者手部消毒。

4、敬請保持社交距離,優先注意自身的健康管理,若課程中臨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向工作人員反映。

5、本活動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北市政府最新公告防疫措施調整,請以活動官網公告為準。 

流程表

時間內容
13:50開放民眾可陸續報到進場
14:30主持人開場
14:40-16:10實際座談
16:10QA討論時間
16:30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