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活動

【基地特展】臺灣漫畫基地新年特展──肯特動畫20th 動畫x漫畫─臺灣動漫新創力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01/21(二)~2020/02/09(日),1/24-1/27休館不開放、 週一休館日不開放。

展覽時間:10:00~20:00

展覽地點:臺灣漫畫基地

展覽介紹

文化部「臺灣漫畫基地」即日起至 109年 2 月 9 日推出第一檔新年特展「肯特動畫 20th 動畫 x 漫畫-臺灣動漫新創力」,與知名動畫導演張永昌(肯特動畫)攜手合作,展出肯特動畫 20 年來的精彩作品,以及今年將於公視推出的 4K 動畫,由金漫獎得主陳穩升老師進行角色設定,以水果奶奶為主角發展的冒險故事《妖果小學堂》專區。

本次與肯特動畫攜手合作推出漫畫基地新年特展,展出肯特動畫歷年作品以及臺灣原創的動畫角色,同時也搶先推出結合漫畫家陳穩升角色設計及知名 IP 水果奶奶的全新動畫《妖果小學堂》專區,期待透過本次特展,催生更多元的漫畫跨業開發想像。

本次特展展期自 109 年 1 月 21 至 2 月 9 日(周一及 1/24-1/27 休館),觀眾可在展區與可愛的小妖們拍照打卡、欣賞影片及塗繪著色等,歡迎春節期間闔家蒞臨觀展,一同進入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動畫世界!

 

▲水果奶奶動畫版角色布偶

 

▲水果奶奶動畫版角色模型

 

▲展區互動遊戲

 

▲腰果小學堂展區

 

系列活動

講座【臺漫新創力 漫畫IP跨域講座】

時間:2/1 (六) 14:00

地點:臺灣漫畫基地

講師:肯特動畫導演張永昌 Kent、公共電視節目部副理林瓊芬

 

影音紀錄

水果奶奶動畫版角色布偶水果奶奶動畫版角色模型展區互動遊戲腰果小學堂展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