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貓,請多指教3:用最喵的方式愛你

書名:貓,請多指教3:用最喵的方式愛你
作者:Jozy、春花媽
出版社:四塊玉文創

 

內容簡介

為什麼貓兒總是不喝水?
為什麼時常尿尿在床上?
如何搞懂貓咪的心思與需求?
該怎麼解讀喵星人的一舉一動?

愛他就要先瞭解他⋯⋯
就讓
動物溝通師—春花媽
漫畫家—Jozy
聯手合作透過超萌有趣的四格漫畫,
動人心弦的互動故事,
分享寶貝們的心裡事,
讓你用更體貼的方式愛他們

因為有貓相伴的生活,
如此幸福啊⋯⋯

 

◎新家人駕到,破解互毆危機
當新貓入住,如何與舊貓們和平共處?本書以有趣的漫畫方式,提供新貓與舊貓第一次接觸的禁忌與相處之道。

◎不要擔心,我會陪你
書中提供許多照護守則,讓新手或資深的貓爸貓媽,都能輕鬆替毛孩的身心健康把關。

◎你的愛,要讓毛孩知道
具有高人氣的動物溝通師春花媽,以及專門繪製春花媽與毛孩們互動的漫畫家Jozy,以傳神的畫風傳遞笑淚交織的故事,與你一起用心傾聽,毛孩的心裡話。

 

作者簡介
作者│春花媽

七隻貓咪、一隻狗的媽媽,喜歡植物,有點怕蟲,想住在海洋。

是一位動物溝通者,生活中跟動物講話的時間比跟人講話的時間多很多,因為聽得懂動物的話,所以很聽動物的話。

目前也是住在貓咪選的房子,興趣只有動物跟煮飯,其他的功能尚無開發的跡象。
排除以上的資訊,其實是個懶鬼,很晚才養貓,一養就不可收拾的養到八位家寶,還不含在這些年中已經不太計算的中途貓數……為了貓咪改工作,為了貓咪學才藝,為了貓咪唸書,為了跟貓咪一起睡而脊椎側彎……但是每天看到貓,還是天天都有初戀的感覺(因此很常被自己養的貓吐槽!)。

繪者│Jozy

一手畫畫一手設計,伺候著兩隻貓的超M貓奴。
與動物一起生活時而辛苦時而幸福,收穫最大的是開始重新認知世界,學習接受與付出(嗯,還有各種永遠學不完的事情)。

春花一家的故事充滿趣味,讓我們知道並不是溝通師就能讓每隻貓乖乖聽話,甚至還常常被吐槽,或是反過來被命令呢!能將這些故事圖像化並付梓出版,分享這些點點滴滴,真是太好了。

編劇│張毓軒

沒有飼養任何貓咪,只能短暫擁有鄰里放養貓大黃的愛。
謝謝JOZY和春花媽,讓我在編輯故事分鏡時,體驗到和七貓一狗生活的酸甜苦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