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生賦——小G瑋原畫手稿展

特展資訊

展出日期:2019/5/12 (日) 至 2019/5/31 (五),每周一固定休館

展覽時間:10 : 00 至 20 : 00

展出地點:臺灣漫畫基地3樓 (臺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6、38號)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漫畫基地、想方子設計

本展覽免費參觀

 

展覽簡介

轉生賦——小G瑋 原畫手稿展

生是等待死亡的過程,每個人的生命皆不同,經過轉世輪迴靈魂不滅一直流傳到下一世,經過每一世不同的經歷,每一世的功與過都會在進入輪迴中清算,決定下一世的命運。

作品的展覽方式將會以系列作品展出,講述角色的一生到轉世到下一生的連環插畫,也從古代轉升至現代、未來,轉世之後的記憶並不會受到移除,一生無法透徹理解的課題,在下一世將會持續,最後將大悟,並停止輪迴,成為神。

題材為幻想的鬼神為主要創作,降魔轉生中的降魔主要是面對自己內心中的魔,竭盡一世又一世的輪迴將祂從內心中消除,但一個人的心中不可能沒有善與惡,善惡總是在天平的兩側,極端將會導致失衡,也是作為人最矛盾的課題。自己心中的「善」,在別人眼中可能是「惡」,所有人的價值觀將是這一切的關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