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ニュース

2020第四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12/1開始徵件!

長鴻原創漫畫大賽 徵稿截止日延長至4/30(五)


(圖片出自長鴻出版社Facebook粉絲團)

豐富多元的異想世界,多采多姿的原創故事!長鴻自2017年起舉辦第一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以來,現今已經來到第四屆囉!這次的徵稿類型以少女向漫畫及耽美向漫畫兩大類型為主,並鼓勵創作者們發揮自身無限大的想像力踴躍參賽,燃燒自己的創作魂,為台灣原創漫畫市場引領一股新風潮!

自2017年第一屆賽事以來,長鴻已陸續與前幾屆的得獎者們合作連載及出版,多位優秀的得獎者也成為「愛創作中文網」的特約作者,持續在愛創作中文網上推出新作品。如第一屆分別獲得少女向銀賞與銅賞的Angela與Twinkle,其在愛創作中文網上連載的作品《我不忍說的第三類接觸》與《今日會長也吉星高照!》不但大獲好評,更於2020年2月出版單行本。而耽美類銅賞的得獎者 Gene更是以《魔法少女通緝中!》於2019年入圍第十屆金漫獎新人獎。除此之外,後續創作的熱門耽美作品:《世界末日也要和你在一起》、《微光的召喚師》也分別於2020年2月及8月出版單行本,現正持續熱賣中。而第二屆獲得耽美類金賞的藍叉推出的全新青春BL漫畫《視線交會的三秒後》,現正人氣連載中,並預計於2021年2月的動漫節上推出單行本。



歷屆得獎者目前已出版及連載之作品封面

此外,本次也特別邀請了在第三屆耽美向漫畫組中獲得銀賞的得獎者心融,來繪製第四屆原創漫畫大賽的主視覺圖,期盼能以從眾多創作好手中脫穎而出的得獎者身分來鼓勵同樣熱愛漫畫的創作新血們,一同讓台灣的原創漫畫逐漸成長茁壯。


▲比賽獎項內容。

「2020第四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將從2020年12月01日開始徵件,並於2021年04月04日截止,歡迎來自各地喜愛創作及擁有夢想的創作者,一同前來報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至「2020第四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官網查詢。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https://goo.gl/9S5wdS
 
新聞來源:長鴻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