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地獄遊行 3

書名:地獄遊行 3
作者:布克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2/09/21

各界讚譽,口碑連載──
「用生動的日常,敘述眾生相的悲哀與無奈,並帶點可愛的黑色幽默。」
「我喜歡他在奇幻作品中依然放入貼近現實社會的暗喻。」
「看到後面,才發覺這才不是什麼魔法世界。」──紙本分格,香港獨立書店
「視覺風格獨到,分鏡流暢,對白細膩,故事推進展開完整奇妙的世界觀,奇幻兼具寫實設定的平衡感令人驚艷。」──金漫獎評審推薦語

內容介紹

 

金漫獎年度漫畫獎——「畫風、劇情都是邪道,但就是會讓人不知不覺陷進去那個世界。」

魔法支配的世界,平衡逐漸傾斜崩解……距今數世紀後,天災「地獄之門」造成怪物災厄四起。同時間,各國間關係緊張對立、族群相互迫害仇視,世界各地瀰漫著濃濃煙硝味。

越和國,一個充斥貧窮與地獄之門的國度。破爛巷子裡住著被眾人唾棄的「難民」,負責管理他們的是神秘「男爵」。

跟著艾利踏上歸途的約拿,因為一個男孩的求助,轉身走入黑暗巷弄,見證了一場永遠無法結束的人間惡夢。當兩人終於回到帝國,迎接他們的卻是滿街騷動與混亂?!而這些混亂的起因,似乎都直指著相同的方向……

★彩圖特別收錄:作者親繪「魔法世界地圖」

 

作者簡介

布克

臺灣漫畫家,擅長手繪與插畫,筆觸自由、隨性,個人風格鮮明。創作過許多劇本細膩的奇幻漫畫,作品常融入社會寫實議題,發人深省。2020年開始於「GO原漫基地」連載《地獄遊行》,同年出版單行本第一集。

 

內容試閱

 

共鳴推薦

漫畫家/AKRU

漫畫家/吳宇實

漫畫家/漢寶包

漫畫家/薪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