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再結一次婚

書名:彩虹燦爛之地《再結一次婚》
作者:Ai欸埃 
出版社:黑白文化編輯部
出版日期:2022/6/2

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BL!「彩虹燦爛之地」第四彈——溫馨成家登場!
實體漫畫 x 電子書漫畫 x NFT 廣播劇 同步上市!

內容介紹

鍾瑞明和周宇晏是大學時期的舊識,作為學長的鍾瑞明非常看好周宇晏的資質與潛力,而周宇晏也非常傾慕學長的才華,當時兩人雖有各自交往的女友,卻有過一段自己都未曾察覺的曖昧情愫,未料多年後竟在各自離婚後重逢,一開始基於相互幫助而再度有了聯繫,也漸漸回想起當年那段沒能來得及釐清的思緒。理智的兩人漸漸被這無以名狀的情感所浸染,產生了交集的漣漪,兩人這次會如何表明心跡?

由人氣BL音樂劇改編漫畫《新社員》作者Ai欸埃執筆的原創BL漫畫;No Name余荃斌以此故事情境量身打造,與詩人郭霖共同譜寫全新創作單曲《遲來的目光》。彩虹燦爛之地第四篇章藍色主題,將帶來別於以往BL多元成家題材的詮釋。對於「家」的想像人人不同,故事中的兩位男性便是在經營家庭的路上跌跌撞撞,經歷離婚之後的重逢,再攜手找回那些其實無須犧牲與放棄的美好。「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BL」第四作,溫馨成家登場。

 

作者簡介

Ai欸埃

雖然叫Ai 但是真的人類。喜歡貓、奶茶和BL。討厭香菜和哇沙米。

 

●量身訂製!廣播劇專屬主題曲

濃茶系歌手No Name余荃斌2022全新創作單曲《遲來的目光》

●NFT、電子書限定廣播劇

知名配音員 于正昇 X 嚎哮排演 黃建豪 X 聲音無限廣播劇團 聯袂獻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