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2位漫畫家接力登場,揭開創作秘辛!台通帶領讀者暢聊,一窺原創漫畫的多元風格與面貌!

東立出版社於周日(6/19)的【漫談,漫談】東立原創漫畫聯合座談今日在漫畫基地2F登場,活動特別邀請到人氣Podcast「臺灣通勤第一品牌」的誠誠與家倫作為活動主持人,因此除了漫畫家的忠實讀者,現場也有許多的台通粉絲鮮蝦挺而來!主持人以獨特幽默又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以馬拉松形式接連兩場訪問東立的12位原創漫畫家,以往活動中少見聯合座談形式,讓各漫畫家們也能藉此機會趣味互動,讓大家輕鬆暢聊創作秘辛,揭露漫畫家隱藏在作品下充滿特色的可愛一面!

上午場次以開箱漫畫家為主題,邀請《配角X3》宇文風、《妖怪調合者》許瑞峰、《談無慾》T.K章世炘、《人偶》銀甫、《千手》雅紳,以及《監獄漫畫家》謬齡大叔等6位老師,一同來分享身為漫畫家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在創作過程中會遇到的困境與最不想面對的作畫內容等趣味提問,老師們在主持人引導下暢所欲言,也讓大家笑聲不斷!

下午場次則是暢聊女性漫畫家們的創作主題,邀請到《記憶的怪物》、《觸摸的練習契約》MAE、《青鳥的幻象》大小喵、《社神降德》鬼野狐、《文武雙全》小跳步、與連載新陣容《眩惑之果》鹿茶5組風格各具特色的老師,除了聊到作品的風格與特色,也幫身為BL新手的台通主持人們上了一堂啟蒙課程,老師們可愛的外表下對比著犀利的回答,爆點不斷。


▲12位漫畫家接力登場,揭開創作秘辛

講座結束後,更特別規劃了與漫畫家們的簽名互動時間,在講座時被勾起的疑問與興趣,藉由互動時間深度聊天,讓讀者超滿足,現場更特別準備專屬票卡貼給粉絲,並規劃了展出漫畫家的作品與紀念簽繪展示,以及紀念戳章等活動,一次補充超多台漫能量,更讓漫畫家與讀者們共度一個趣味又充實的漫談時光。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