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圖像小說祭—給大人看的漫畫線上漫畫接龍今天開跑!下一位漫畫家請準備!

肥宅漫畫家終於在截稿日完成了足以媲美麥人杰、阮光民的曠世巨作,蝦毀!卻發現原稿失火了……?​因應「2019圖像小說祭」而產生的「漫畫接龍」,​9月12日第一棒由金漫獎得主、漫畫屢售國外版權的臺灣漫畫家小莊,在臉書粉絲專頁「小莊廣告人手記」起頭,並點名下一位漫畫家,​由此天馬行空展開漫畫家截稿的奇幻之旅,欲知劇情如何發展,以及下一棒漫畫家是誰,請耐心等待一天一頁看下去。 

「線上漫畫接龍」是大辣出版舉辦的「2019圖像小說祭」系列活動之一,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一天一位漫畫家;前一位指定下一位,必須在一天內上傳故事接龍,風格、內容完全沒有限制,為期17天,歡迎愛滑手機的粉絲們,天天滑上來追蹤進度。大結局也將在「2019圖像小說祭」開幕日9月28日揭曉,欲收羅所有「漫畫接龍」作品的讀者,主辦單位將把所有漫畫家作品收錄在大會刊物《G-Papers圖像小說報》內,供漫迷完整收藏。 

2019圖像小說祭將在今年9月28日到9月29舉辦第一屆,主題為「給大人看的漫畫」,除了線上的漫畫接龍以外,實體活動主場地在光點華山1F影像穿廊及2F多功能藝文廳,進行為期兩天免費入場的漫畫市集以及沙龍座談,現場不只匯集臺灣的出版社與漫畫家,還邀請了巴黎、香港、北京等不同城市的漫畫重要人士,打造臺灣第一個以圖像小說為主題的漫畫節,在開放式的空間裡,不但可以近距離接觸每個攤位的特色書籍、刊物,同時也有機會參加簽書、Live Show、音樂會等交流活動。 

另外,串連的活動包括在紙街咖啡廳舉辦的華文圖像小說展,以及在臺灣基地書店、Mangasick、香港Kubrick舉辦的圖像小說祭主題書展,線上線下一起響應,給從小愛看漫畫,現在已經長大的你。

bd6561de-e413-40f7-8d92-709000fb5e3f.png

※圖片來源「2019圖像小說祭|大辣出版」

漫畫沙龍座談場次

a19b5577-44fc-43a8-b7eb-902c474acc6d.png

漫畫市集參展單位:61Chi、Mangasick、大塊、大辣、三聯(香港)、王爍(北京)、波音漫畫誌-Elainee&好帆、紙本分格-柳廣成&麥少峯(香港)、陳繭、曾耀慶、慢工、積木、臉譜…more(按筆畫順序)

活動頁面

「2019圖像小說祭」Facebook活動頁面

更多訊息

大辣粉絲團dala pu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