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花開千年》全紀錄畫集

書名:《花開千年》全紀錄畫集
作者:林青慧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21/02/05

 

內容介紹

無論經過多少次輪迴,相遇相愛卻注定無法善終的結局,令玉蒔決心放棄和陌襲的緣分;但陌襲卻為了不忘記所愛留待忘川,守在三生石旁看著她走過一遍又一遍,執著地將她的氣息銘刻於心…

轉瞬千年即過───看著又結束一段人生的玉蒔,陌襲決心要投身輪迴再次挑戰宿命!!

這一世,玉蒔轉生為兆京第一富商之女‧卞允兒,為了替被誣陷的家中平反,她以樂師的身分進入白府蒐證;但面對原本應是害自己家破人亡的白玉隱,越和他相處內心卻越恨不了他,還湧起莫名的熟悉感……

兩人的命運該如何破除!?

 

↓官網購買↓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101220022

 

本書特色

「看到這兩人走到這裏,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也在畫著這故事的過程,領悟了不少內心更深層的力量…真的非常謝謝一路陪著花開走到這裏的你們!」
──BY作者林青慧

林青慧老師出道已二十五年,為台灣公認國民漫畫天后,畫風可愛清新,故事深刻動人,尤其以古裝作品受到讀者絕妙好評!曾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法國香貝里展,漫畫著作超過10部以上,並推出繪本與漫畫教學書籍,不僅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支持讀者,其多部漫畫作品、繪本、塔羅牌等等更授權到德國、法國、韓國、中國等海外多國。

《花開千年》是林青慧老師至今的漫畫生涯中,篇幅最長的作品。從《夢夢》2015年11月號連載至2020年12月號,長達5年的時間,為讀者娓娓道來一段橫跨前世今生、纏綿悱惻的動人淒美愛情故事。《花開千年》全紀錄畫集與完結第10集單行本同步推出,除了連載時的彩頁,更囊括歷年來製作的精品圖、活動彩圖、手繪板圖、還有FB粉專上的塗鴉、活動禮等等……所有與《花開》相關的圖全部都囊括在內,絕對是喜愛這部作品的讀者必定收藏的珍品!

 

作者簡介

林青慧

林青慧老師出道已二十五年,為台灣公認國民漫畫天后,畫風可愛清新,故事深刻動人,尤其以古裝作品受到讀者絕妙好評!曾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法國香貝里展,漫畫著作超過10部以上,並推出繪本與漫畫教學書籍,不僅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支持讀者,其多部漫畫作品、繪本、塔羅牌等等更授權到德國、法國、韓國、中國等海外多國。最新作品「花開千年」,其揪心虐戀的情節、刻畫精緻的古代風情,深受讀者喜愛!

「林青慧_小影」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lenacomic

 

已出版之作品

漫畫單行本:
《糖罐裡的甜甜圈》全2集
《娃娃五線譜》全2集
《白夜夢幻曲》全3集
《玻璃鞋之約》全2集
《難纏俏姑娘》全1集
《花縴》全2集
《焚月》全5集
《星之衣☆羽之紗Eternity》全3集
《不全才女》全3集
《藍雪花》全3集
《童話DOREMI-千皮獸‧小紅帽-》全1集
《童話DOREMI-森林奇緣‧青蛙王子-》全1集
《9月1日 天氣晴》全3集
《花開千年》全10集

繪本系列:
《畫夢粉蠟筆》、《畫夢戀天使 海與天空的呢喃》、《夢幻森林 小兔的奇幻冒險》

教學書系列:
《林青慧的漫畫教室》、《林青慧的色鉛筆應用教室》、《林青慧的漫畫彩繪教室》

其它系列:
《林青慧希臘精靈塔羅牌》、圖文書-《小影夢手記》、畫冊-《精靈國度》、《美人‧傾聽》、《花菲花》、《花開千年全紀錄畫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