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歡慶《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遊戲粉專上線

歡慶《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遊戲粉專上線

動漫節現場加碼活動!完成任務就能獲得新年賀卡

【2020年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正邁入最後準備階段,各家廠商都已釋出會場折扣與活動情報,而東立今日要宣布一件驚喜消息──MAE老師創作的人氣作品《記憶的怪物》,改編AVG遊戲《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FB粉絲專頁終於正式上線,動漫節會場也將舉辦粉絲募集活動!

只要於動漫節期間(1/31到2/4),至東立電子書城攤位掃描QRcode 或搜尋FB帳號「TMOM.GAME」,按讚並追蹤FB粉絲專頁,即可向工作人員索取「MAE老師留言 鼠年賀卡」1張。贈品每日限量,送完為止。除了簡單就能完成的贈禮活動之外,會場還有特別展示櫥窗,使用遊戲中出現的全新立繪打造的小空間,非常適合拍照打卡喔!

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 遊戲Facebook粉絲專頁

《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為漫畫《記憶的怪物》改編遊戲化的作品。一場落軌意外改變了主角千澄的人生…一直以來都以死去的哥哥‧千晴為目標的他,為了再見到哥哥,向特殊機構申請了智能生物「RE614」,在眾多的選擇中,將會影響千澄的命運──?由MAE原畫‧監修,東立出版社首次挑戰遊戲化!擁有不同結局路線、超過15張全新繪製CG、全中文語音,預定將於2020年夏季發售。更多資訊請待日後陸續公開,敬請關注東立官網與遊戲粉專!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東立出版社2020動漫節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