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如何讓IP走更長的路!IP開發到跨界合作經驗分享 (Google Meet線上講座)

講座介紹 

從大眾耳熟能詳的漫威電影,到臺灣原創遊戲《返校》,上述這些作品,都是近年來在 IP 授權的知名案例,而這樣的跨域合作,已逐漸成為一種「延續IP發展」的商業模式。然而, 要如何從零到有創造出一個具發展潛力的IP?  一個成熟的IP,又該如何經營,才能變成廣為人知、深受大家喜愛的角色? 本次講座邀請本土IP指標代表-有病制作創辦人 哈利菠菜,分享IP發展的商業模式、跨域經營的經驗以及未來遠景。

*因疫情,本講座採Google Meet線上分享。

講座資訊

主講人:有病制作創辦人 哈利菠菜

活動人數:上限30名,額滿為止。

指導單位:文化部、文化內容策進院

主辦單位:臺灣漫畫基地

報名資訊

報名時段:2021年6月23日00:00至2021年6月30日23:59

報名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

1. 報名預約作業皆一律採網路報名。

2. 本講座採Google Meet線上分享,會議室連結會另寄至報名者信箱。會議室將在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啟,請學員務必於18:50-19:00進入教室

3. 報名成功後,請勿無故缺席,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提前來電(02-2555-3155)或來信告知,無故未到者,將影響未來參與臺灣漫畫基地活動之權利。

4. 為維護講座品質與其他參與者的權益,講座開始 10 分鐘後,基地管理員將拒絕報名者登入參與。請報名成功的民眾務必準時,並在安靜的環境下開啟視訊,以免影響活動進行。

5. 為真實紀錄活動與宣傳等目的,主辦單位會在講座進行中截錄視訊畫面,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用於紀錄與宣傳等。

6.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Schedu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