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漫獎新人獎得主吳宇實最新作品——《為了愛上春天》9月27日全台上市

書名:為了愛上春天
作者:吳宇實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1/9/27

情感一旦滋生,即無法停止
姐妹X愛情X科技獵奇X瘋狂X機器人
金漫新人獎得主──吳宇實,以細膩獨到的古典華美氛圍
述說冷調綺麗的反烏托邦寓言

內容介紹

機器人與人類,情同姐妹的關係遊走破碎邊緣───

聖誕節到來,喬.米爾本博士為女兒莉莉帶來禮物──「編號A-00機器人」。

活潑善良卻時常感到孤單的莉莉,將這位特別的朋友取名為「雪莉」,就此迎來生命中,如姐妹般的重要同伴。

當雪莉開始擁有魔法石「心」,複雜矛盾的情感、崩壞的身軀、特別在意的異性⋯⋯

從冰冷的機器身體裡,逐漸萌發出的會是什麼?「它」該如何,成為真正的「她」?

 

作者簡介

吳宇實

嗨,我是小實=D
努力畫圖生存的窮困漫畫人。
雖然畫漫畫很難,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可以的話請各位點進連載看看吧~~!(跪

出版作品有:《海色北極星》、《再見!皮諾丘》、《為了愛上春天》

 

 吳宇實《為了愛上春天》原稿展

活動期間|2021/09/28(二)~2021/10/31(日)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基地書店 台北市華陰街38號臺灣漫畫基地1樓

主辦單位 | 蓋亞文化、基地書店、吳宇實

漫畫家吳宇實即將出版《為了愛上春天》,9/28(二)~10/31(日)開始會在基地書店現場展出11幅漫畫原稿,並在10/2(六)舉辦《為了愛上春天》創作分享會。展覽期間會推出《為了愛上春天》聯名特調飲料以及販售吳宇實作品文創週邊。※ 特調飲料供應時間10:30~19:30

《為了愛上春天》創作分享會
10/2(六)14:30-16:00,將於基地書店舉辦《為了愛上春天》創作分享會,將邀請作者吳宇實老師與現場讀者們分享新書創作歷程,並且現場繪製大型簽名板,會後開放簽書,限簽《為了愛上春天》,每人至多簽3本。創作分享會報名表單

※ 因防疫室內人數規範,將限制參加人數,並需事前報名方可參加。
※ 9/25(六)12:00將公告報名網址於「
蓋亞文化粉絲專頁
※ 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獨家特典取得方法】
套餐❶購買新書或指定週邊,加購一杯聯名特調飲料,贈送「書店獨家特典─春戀杯墊乙張」。
套餐❷購買新書與指定週邊,加購一杯聯名特調飲料,贈送「書店獨家特典─春戀杯墊乙張」,再加贈「吳宇實聯名口罩(2入,隨機款式)」。
※ 套餐❶、❷每人每次限購三組。
※ 書店獨家特典&聯名口罩數量均有限,送完為止。

【原稿展打卡小贈品】
完成以下3步驟,即可獲得《為了愛上春天》酷卡乙張。
步驟①前來吳宇實《為了愛上春天》原稿展,拍美美照片。
步驟②使用社群平台(FB、IG貼文或限時動態)打卡「基地書店」,並加上hashtag「#吳宇實_為了愛上春天原稿展」。
步驟③出示打卡畫面給基地書店工作人員即可獲得《為了愛上春天》酷卡乙張。
※ 酷卡數量有限,每人每次限換乙張,送完為止。

 

好評力薦

漫畫家/HOM

漫畫家/致怡+ZEI+

漫畫家/星期一回收日

漫畫家/薪鹽

作家/護玄

作家/月亮熊

逗點文化總編輯/陳夏民

Top